close

這些天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呢

禮拜五那天 跟媽媽說好要回家

而且妹妹在藝術館的表演也改到那天

但是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 只好作罷

本來媽媽說等妹妹表演完等我一下順便一起載我回家

但是誰知道 一切全部給一個人給破壞光光了

以往最慢我九點就可以下班 把東西都做完

但是最近幾天我發現 我下班時間根本就是那個人在決定的嘛

那個人不是主任 竟然是張家傑  這個我又氣又莫可奈何的小孩

他早點寫完作業 我就可以早點清教室 下班

但是偏偏他摸魚的功力一流 真的是無人能敵

那天就給我摸到9點超過還沒用好 

害我只好跟著他到他全部把作業都用好為止

結果爸媽妹最後也沒有在中壢火車站等我

自己先回家去了 等我下火車時 都已經是11點半左右的事情了

還要麻煩爸媽開車來載我 真的是很糟糕 

而且我還沒吃飯 = = 回到家也12點 真的是超級累

每天都要跟他戰鬥 真的很討厭!!!

也不是我愛抱怨 偏偏看到他 我就一肚子氣一肚子火!!

----

禮拜日全家到爺爺家那邊烤肉

隱約的知道 家裡的有些人還因為烤肉這件事情而有些不快

那些說穿了 還是大人們的事情 他們說好 就好

不要因為這種事情鬧的不愉快 很不值得

媽媽也跟我講吃到炸彈的事情 但 我還是不能說什麼

可是到了晚上 一家人再一起的感覺 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很久沒有一家人在一起了

妹妹他們要補習的補習 上班的大人也上到七晚八晚

我住外面 少的一個禮拜 多則兩個禮拜回一次家

要全家人聚在一起 那根本就是 不可能的事情

我只希望家裡能夠和樂融融 就是最棒的了...

--------

自從開始上班後 飲食和睡眠狀況就亂七八糟

常常沒吃什麼 竟然肚子脹的不像話

有時候一兩餐沒吃 肚子也還是瘴氣

這幾天的消化也不是那麼好

希望喝水可以改善一些~~!!!





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說 只覺得  

你 太妙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