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學妹約好一起回台北

我們講好搭同一班火車

我沒想到今天有搭火車的也這麼多

全程用站的...腳真的很痠

而且我們本來就打算要去士林夜市逛

所以在休息過後沒多久

又從宿舍出發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這樣一天下來 我們幾乎一天都是站的狀態

真的角有夠痠的!!



晚餐我吃綜合煎 怡欣吃蝦仁蛋炒飯

我們都覺得 沒有很好吃ˊˋ

後來還吃了大腸包小腸~

覺得還可以 但是就是真的很燙

而且 還咬不斷 所以 更燙ˊˋ



ㄧ個晚上下來 我們幾乎都走完了

去幫紅茶買EP時

我一直努力的想上次我發現的唱片行在哪

還好最後我有找到

但是 妙的事情是 架上沒看到

最後我跑去問店員

竟然我換到的答案是.. 賣完了ˊˋ

傻眼 是怎樣 銷售這麼好唷

沒關係 紅茶 我要變出來給你 哈哈

但是 我儘量 哈哈



對了 今天跟怡欣 喝了超多飲料的

而且我們喝的飲料啊

其中有ㄧ家店的珍珠是用洛神花做的耶

整個特別~!!!

我覺得很香很好吃~~

還把它拿相機拍下來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

就是 腳痠了點ˊˋ



整個有累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