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 今天中午有新活動呢

對對對 就是那猜歌大賽啦



中午大家到了 聽說 這次都有到齊唷

雖然有很尷尬的事情...哈哈

但是 算了啦 不然怎麼辦是不是嘛!!



這次分了三部份呢

從離我們最近的歌開始

從最近的 到國中時聽的歌 到最後 國小幼稚園的

其實還不錯耶 我覺得



這次還猜的不錯啊 

整個競爭很激烈

哈 我們的隊名整個很....哈哈哈

連學妹都在說了啦 真是

"山女" 這格名詞紅了啊!!!!



沒想到 流星雨都來了

這題我猜最快唷!!!

哈哈 但是其他的我反應都很慢耶~~

很久沒聽歌了說...



5566的 "存在"  很糟耶

我竟然也想錯了~~~ 

想當初 西街少年我也有看啊

還很瘋呢!!!!



超多組都同分唷

竟然還要留到最後 搶第三名

但是 Tony這麼強

當然是他搶到啊 ~~!



711禮卷到手

不錯啦 60元也是錢啊!!!



今天玩的很開心 !!!!!



---------

媽媽今天打電話來叫我多穿一點衣服

說是天氣變冷了~~

還要我去買個口罩之類的

要我掩住鼻子 以免去吸進過多的冷空氣

哈哈

父母畢竟還是父母吧~~

昨天才生氣說不跟我講話 

今天又打電話來關心我了

昨天看到我的手機費爆成那樣

媽媽鐵定氣炸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打的

因為我的手機會發瘋

哀~ 一堆人叫我換掉他 

嗯哼 我也想啊 我想很久了

但是就是金錢問題啊

我一直想要自己靠自己的力量買下一隻手機

且是要花我自己的錢 不要有媽媽或爸爸的

希望我真的很快的可以達成我的願望

兩年的合約快點到吧!!

我要把你換掉

接下來的那隻手機我要破紀錄

因為我的第一個免錢手機可是跟了我六年@@

雖然那時的我 真的不太需要他 

哈哈 但是我還是留著他

他是古董機了吧!!

且 我家還有 小海豚

當初可是風靡一時啊!!!!!

價值一萬多塊的手機呢!!!



今天 和你聊了天 意外的你回了我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什麼

反正 我只是真心的希望你過的很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希望著

希望著你珍惜的的前途

對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著

一直以來 我總認為 你可以

天知道我為啥會這樣想

但是 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改變過

最後 就考試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