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考完中打之後我還是決定回家了

打了電話給媽媽之後 我就出發了

後來媽媽又打來要我帶小表妹來家裡

於是我和怡欣就再台北火車站那邊等姨丈帶她來

到了中壢之後 我想説平常他也不可能出去晃什麼的

於是我就看時間也還早 就帶她去買點東西

也問他有缺什麼嘛 後來買了自動筆的筆芯

看她頭髮留海有點長 就決定叫他挑個髮夾給他夾頭髮

那個髮夾真的很可愛唷~~ 一個是鑰匙一個是鎖

剛剛好配成一對 還不會很貴~~!!

光南的東西有的真的還很便宜勒!!!

妹妹後來打來說要買什麼蠟筆的

就又繞去加瑪買東西

看她好奇的亂逛東看西看

就也沒打斷他 有看到好玩的稀奇的 就會一直叫我看

有時候問他有沒有要買什麼 也一直說沒有

回到家 就開個電腦給她玩

沒事就看電視 但他總會拉著人陪他看



今天下午帶他回台北

因為他沒什麼襪子可以穿

我又抓著他跑去墊腳石買襪子

挑了五雙!! 也問他要不要買六雙

她又說不用 五雙就好

也許他是不敢多要吧?!

有時候看她 靜靜的坐著 

問他怎麼了 也不說話 要不就說沒有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總覺得 她怪怪的 

感覺腦袋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是他又不敢說的感覺



到了捷運站之後 剛好我們碰到五月天在中山足球場開演唱會

所以有放一下煙火 我就叫他去旁邊的煙火看 看她看的高興 我也高興

後來我看到他問怡欣問說 你抱得動我

看到怡欣把她抱起來 我也沒阻止

只是後來在公車上怡欣跟我說 

再把她抱起來的時候 妹妹跟他說了一句話

那瞬間 我聽到了 我 心裡 好酸

怡欣說她說: 咦 你抱得動我耶 你可以當我的媽媽

我聽到怡欣說出來時 我.. 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中山足球場 要跟她說掰掰時

只見他一直看著我 問他幹麻不講話 一直看我時

我看她 用手擦了一下眼睛 我覺得 她想跟我走

她快要哭了........那時候的我 也快要哭了 但是我忍住了......

後來我說 下次我在去接你 好不好

她不說話 別過頭 點了頭 和我比了掰掰的手勢...



在還沒到台北 還在火車上時

她問我 元旦的時候會不會回家

我說會啊 她好高興的跟我說 : 那我也要!!!

那時候 我很快的答應了!!

其實 我很意外他會這樣問我 我沒想過

從禮拜六到限在 我看著他  我覺得 沒了媽媽之後的他

過的一點也不快樂 且 我看得出來 她很想念阿姨 她的媽媽

一種很強烈的感覺



在圓山捷運站 我們一出站 過馬路時 

我看到他 好高興的跟他爸爸(我姨丈)

她比著頭上的髮夾說 這是姐姐買給我的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笑了笑

後來 我才知道 同樣的話 她也有跟怡欣說

心裡 好多的不捨 對他 我還是覺得 好殘酷



下次我再接她來的時候 我要在帶著她去多逛一點地方



她叫著我媽媽 叫 阿姨媽媽

因為他出生的時候再救我家住了一年

一直到一歲多 我阿姨才把帶回家帶

因為那時候的阿姨 好像是沒有辦法帶

就這樣一直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這樣叫的

同樣著出現了媽媽兩個字 感覺 卻是完全不同的..

她的心理是怎麼樣想的呢 我其實很想知道



打著打著 我哭了 對 就是現在

我不知道為什麼 越打就心裡越酸

眼淚就吸哩嘩啦的 一直掉下來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匆匆的快要到了

要做對年了 不知道到時候的場面會時如何

還是覺得 這件事情 才剛發生不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