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的31號 我早早下了課

回到親愛的宿舍 拿了東西 課本之類的

與學妹一同搭車返家

一整夜沒睡好的她 竟然整個變成了熊貓了!!

到了晚上 我知道這樣的一個日子

我是不可能抱起我的書本乖乖認份的看書的

所以我是抱著我家的電視機看著跨年節目的

天冷到讓我一點也不想出門

我期待著的五月天開場

看的當下 我...傻眼了 真的失常的嚴重呢!!!

好多高音上不去 還有破音= =

台北場的我也有看~ 雖然是唱同樣歌

後來我也一度懷疑有對嘴?! 有嗎 阿災

後來隔天的報紙就刊了~ 

被批了..

後來期待的就是101的煙火 就算沒辦法看現場

我也守著電視看~ 結果勒 我還是失望啊!!

今天煙火很無聊耶~~!!! 沒有什麼特別的啊!!!

很多地方的都比他還漂亮了!!!

對了 我覺得劍湖山的很漂亮耶~~

都比101的還好看了啦 我個人認為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晚上爺爺來吃飯 吃薑母鴨

因為外面天冷 但是伯父真的買太多了~

我一吃薑母鴨下去 我整個人就熱了上來

臉都燙燙的~ 

熱呼呼的感覺 我很喜歡



2號 我回到了台北松山

和三阿姨 媽媽一起

雖然中間發生了一件很蠢的事情

因為為了要故意嚇從台中北上的二姨丈和阿姨

還事先查好它們納班車到中壢的時間

特地是搭他那一班自強號~~

但由於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做哪一節車廂

只好像個白痴一樣一節一節找

為的就是要給他們一個SURPRISED!!

我跟三阿姨從第車開始找

一直都沒有!!!

順道一題 我們買到到車位是在11車廂

媽媽自己一個從第一個找XD

我和阿姨一直看都沒有 = =

就這樣從第車廂晃到了第11車廂

才一開門 我跟阿姨就笑翻了

因為我們真的蠢呆了~~ 

搞了半天我們都做再同一個車廂!!

就為了要給二阿姨和姨丈一個SURPRISED!

稿的這麼大費周章~ 超白癡的啊 且 走的超熱的耶!!!!!!!!!!



好啦 我去松山的原因 不是我要去逛街

是因為小阿姨已經要離開我們滿一年了

所以我們就提前做對年

去到了松山台北道場替阿姨誦經~

所有的程序 真的很熟悉

課誦本 和 金剛經 口中和著法師們的念法

即便 我們不太會 但是 抱著誠心的心意

只希望 阿姨 能夠收到

念的途中 媽媽又哭了 = =

看著不懂事的小孩 我也想痛快的呼他們幾下!!

不敢想像要是阿姨現在還在 看到它的小孩變成現在這樣

心裡會是多麼的難過 ... 多麼的痛心

生活多麼誇張 那就不說了..

因為說了 10個有10個會說誇張 不敢相信

沒了媽媽 似乎成了快樂天堂了

一度 我也想看看阿姨了...下次 我也要去阿姨的新家看看~



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提到我看書的事情

有啦 我真的有拿書出來看

只是看進去有沒有 我也不敢說

所以 我連幫我妹提前過生日都免掉了

提前回學校看書~~!!!

再去個學校五天就又要放假囉

在見面就是寒假結束之後的事情了吧

除了那群寒假要出遊的大夥們~~

這次的寒假 我沒有留在學校

我也沒有去補習班幫忙 

我決定回家了.. 

新的一年 再想想吧

我想要有更新的 生活~



這次的期末真的考很多東西~

希望我可以過我的體育 = =

體育還有筆試呢!!!

最討厭的就是湯瑪士啦!!

它的量真的一次很多耶!!!!

而且還不簡單~~

我還要在禮拜二以前 把觀英背好

背到現在 我怎麼還是這麼不熟悉 好糟~~!!





好啦 不說了 我要去看書囉



我不想看不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