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真的挺輕鬆的

沒想到第一場約會這麼快就來跟我報到了

11號晚上快12點了 老妹我說手機響了

說是小欣找我 ~ 一看簡訊 我怎麼很開心啊

因為他要找我出去呢! 

那天我晚上我才跟媽說有可能會出去

沒想到這麼快就定案了!!



昨天 九點起床 東西用一用

跟二姨丈和阿姨一起搭公車去中壢

姨丈他們去火車站之後

我就去墊腳石等小欣了

到達時間差不多10點左右

但是我們說好的時間是10點半

於是我就從一樓晃啊晃的

看的時間差不多了 我手機叫了

說是會遲到 ~ Well 就繼續晃

誰知道就這樣晃到了11點過後一下了

兩個小欣說的時間都過了

於是我決定打電話問問他究竟跑到哪邊去了

誰知道答案讓我傻眼...

『我還在家裡』電話那頭這樣回答我

當然最後沒有事情啊

只是我等了超級久的~!!

小欣啊 以後跟男朋友出去千萬別遲到這麼久厚!!



之後我們就展開一連續的狂逛啊!!

昨天小欣花的錢都是從我這邊付的呢

我沒有這麼凱 送她這麼多東西

還不是因為之前拜託他幫我買東西的關係

一直付錢  妙的是都不是我的東西

付到我一直 好想笑啊

不過還好最後有付清!!XDD



中餐去吃麥當當 吃到我快飽死掉了

我吃的那個還好 我覺得 沒有很特別的

以後想吃漢堡 就還是吃我的勁辣好了~~

在佳瑪我們一人買了一個25元的歡樂驚喜包

小時候超級愛買那種東西的

因為會很期待那裡面會送什麼東西

後來我買的那包還好啦

有書籤 還有一個天秤座的吊飾 還有一個裝飾指甲的亮片

小髮夾 一些小小的東西吧

我喜歡那個書籤 因為是楓葉的!!

小欣 那你的是什麼東西 快報上來啊



天氣冷的不像話了

嘴裡偶爾還會唸著 『這麼冷誰還會想出門啊』

可明明我們就已經出門了

中壢的店家 我們已經逛的差不多了

應該鞋店都被我們逛過了 沒漏網之店了吧 XDD

跟小欣出門真開心啊!!!!!!

快快快 我們策劃一下  下一次要去哪了~~

等清雲的都考完了 我們就可以大玩特玩了啊









『還在學校作評鑑的你們,希望你們有很順利唷!! 還有很重要的一句話 評鑑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