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九公九 我也知道

但 我就是不知道他的全名

原來是『公元九年』啊



我帶著麗媛十點上了公車

為了就是十點半的光南約

因為我跟小欣都不知道確切的位置

當然 小心他 遲到了啊!!

原因是 『綁頭髮綁太久』



大夥明明約的時間就是11點

但是 但是 真正到齊的時間

都已經不知道是幾點以後的事情了

我跟小欣一直在外面看啊看的

結果沒有一個是我們今天的參予對象

等淑惠來時 我還被他嚇了一跳

因為他又襲擊我的屁股了啦



後來就一直等 亞豫和魚 魚真的好慢

後來的後來 我們決定自己先進去了

菜單我們研究了有一下子

等到亞豫和魚都來了之後

我們就各自點了餐



飲料真的很大杯

主餐部分還OK 

附餐的話~ 東西大家的加加起來

東西真的還算多 一張桌都被塞的滿滿的

妹也自己吃了差不多 我只幫她吃了兩塊雞排

剩下的都他自己吃掉了 今天他是真的吃了不少

我想大家都有吃的飽飽的才是啊



大家吃的差不多之後呢

就是展開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這個說完 換那個說 

魚說的那個故事呢 有點糟糕耶

那男的是把女的都當白癡唷 XD

最誇張的還是叔惠說的

那個女真的離譜啊!!! 誇張到一個不行耶



三點左右 超久沒看到的 喬雅 出現了

一來沒多久 就問小琪勒 誰誰誰的

話說到這裡 胡小姐昨天的手機亂怪的

亞豫打過去是男的接的 還問說幹麻一直打那支電話

我打去 竟然響了 然後掛掉 都冏掉了



差不多快四點的時候吧 亞豫因為要上班

所以他先去搭火車回台北了

而我們繼續我們的話題 

大家聊的開心 真的超棒的啊

也沒想過可以在一個吃飯的地方

就這樣待了有四個小時呢!!

也許是因為大家聚在一起的關係

又聊的天南地北的 那四個小時

顯得一點也不覺得長~



時間差不多之後

魚五點也要回去上班

在我們離開公九之後勒

印上我們眼簾的竟是...車禍

感覺真的很恐怖耶!!

喬雅離開之後 我們就前往墊腳石

買我們所需的東西



好像太久沒用圖畫紙這種東西

我竟然忘了 圖畫紙是幾開的了

不過 還好 在我亂找之下

很不小心的被我找到了XD



墊腳石裡面也很多人

學生又剛好差不多那個時間放學

就是很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很討厭很討厭啊!!



買完了 就散會了~

真希望可以一直逛下去啊

更希望下次大夥出來的時間快點來

啊哈哈哈



今天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