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多天的活動

終於在昨天 很歡樂的結束了

早上起了床 匆匆的出了門

為了就是不要遲到了..

天氣真的很冷 卻澆不熄我們的熱血

第一個到的是秀雯(我還是叫不習慣你的新名字啊~)

10點就到了錢櫃了

而我和小琪都差不多10點多的時候

一起出現在目的地 :)

再來是芝翊~ 最後的兩位

就是 淑惠 和 小欣啦~ 



進了包廂 當然就是一陣狂點

唱了好多歌呢!! 

大家吃吃喝喝 吃的盡興

不過我覺得昨天的東西還好耶 XD

邊唱歌 邊吃東西 偶爾還聊個天

且我們還聊到 "一元" 

還去點歌看他演的MV

我才知道說 他有幫周杰倫和SHE拍過呢

過程之中 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啊

(應該是這樣吧?! )

我還是要說 我喜歡秀雯的那台相機啦



我只能說 快樂的時間 總是短暫的

(是這樣嗎 哈哈)

四個小時過的還挺快的啊

要結束時 我要起身去廁所時 竟然腳被勾住

還把一杯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給打翻了 = =

當然地板也濕掉了. 還有用到我的庫子..

 就在大家準備好 差不多時 

竟然多冒出了一首歌呢!!

是 楊丞琳 的 曖昧~

小琪三度開  金嗓 啊

你唱一首歌的價值 實在是 好貴啊!!

XDDDDDDD

一個人花了差不多380~



後來 去逛了漫畫店 墊腳石 和佳瑪

還遇到淑惠的姐姐~

 兩個還真像啊!!

看看時間差不多 我就決定要回家

淑惠最後是跟她姊姊

我就去搭公車



下次大家在一起出去玩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