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很久我還是打上了啊

今天 我的心情很開心

真的~ 至少到11點10分以前都是

從那之後的心情全部被打亂了

因為今天要開第一次協調會

所以 在事前 我都會去找老師

我才一去沒多久

老師 就和我說有事情要和我說

還不用講的 用寫的

還不准我唸出來ˊˋ

可是當我全部看完以後

我後悔了 ...

我很希望我不要知道這件事情

老師竟然說他有可能會離開學校

這對ㄧ班人來說也許沒什麼

但是當我ㄧ看完之後

我的眼淚就立刻奪眶而出

除了捨不得以外勒

還有因為我不想社團換別的老師接手

及 雖然 認識得時間沒有很長

但是 這半學期以來 因為活動

一直和老師接觸的關係

變得和老師熟 都有ㄧ點感情了

我很喜歡這個老師!!! 真的 很喜歡

在我冷靜下來時 我也沒想到

當我知道這件事情時 我的反應會是這樣的

更沒有想過 第二次再次聽到 我竟然還是哭了ˊˋ

雖然老師說還未定案

但我總覺得 可能性已經過半了...

今天ㄧ天下來  心情整個大變

下午的會 我也開的亂七八糟了!!!

我真的很糟糕!!!!!!!!!

哭的我好累

我知道有人一定會有人覺得這沒什麼好哭的

覺得我誇張之類的

但是 我就是這樣哭了

老師 好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走啊?!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