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兩天 

不外乎指的就是週六和周日

禮拜六 我留了下來

幫廣設用社區教學的成果

活動中看到好多小朋友

好多好可愛的^^

當然 也有那種很不合群

拼死命的唱反調的!!!

恩 那種的 我就很不喜歡~~

一直到了活動結束

送沛慈下去找爸爸後

我就回去六樓和學妹一起搬桌子了

那天 是個快樂的早上 我喜歡



結束了 就是回家的時候了

因為火車又在樹林停了許久

車程又拉長啦~ 好糟糕唷!!!!

那天不一樣的事情是 我有把手機的耳機帶著

那天的車程其實一點也不無聊

好不容易到了中壢

發現一直再特賣的班尼路

於是決定想去看看有沒新東西可買

但因為我帶著耳機聽著音樂

我也沒注意有人在叫我

就在我走到了店門口

被一聲ㄟˋ 給嚇了一跳

一看竟是二阿姨 不久二姨丈也出現了

有沒有這麼巧啊!! 我們又沒有約

我還根本就不知道他們要來

這樣也可以碰得到

不過這樣我省下了公車錢 :)

可以搭媽媽的車回家了~

禮拜六 很普通 



恩~ 禮拜六是4/4號

是兒童節~ 

以前 我也好期待著這一天

因為 可以有禮物可以拿

現在 有時候看到學校發的那些兒童節禮物

都越來越鳥了

想想 我以前拿的東西還比較實用啊!!

舉凡 大盒的彩色筆 就拿了好幾盒

還有一些什麼文具組之類的~



現在 ㄧ點感覺都沒有嚕@@



來到了禮拜天

這天 早早起了床

不同的是 我不是要趕回學校

而是去了木柵

今天不過是才過了快四個月

但我去木柵的次數已經達三次了

除了一次是去動物園以外

其他的兩次我都是看小阿姨

去年的清明 我沒有去

今年 說什麼我也要去~

就算企劃書要花更多時間寫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小姨丈和三個小孩也有去

老實說 到線再我還是會想知道三個小孩心理的想法

一直都沒有改變過~ 

不知道他們每次去看阿姨一次

心裡面的想法是什麼?!

那件事情的發生 對他們 到底有沒有影響?!

是有變懂事一點 還是 更荒唐?

後來 我是從木柵直接回內湖

這路上我是和小姨丈和三個小孩一起的

後來再搭公車時 妹妹還說 下次他要去我家時 

他要打電話給我要我去火車站接他

還問我說我等下要去哪裡 也不只問了一次

因為他們要先下車 不知道是我又多想了

還是怎麼了 一股酸酸的感覺 又衝到我腦中了

妹妹和我說了掰掰 就匆匆的往前走

我在車裡看著他們過馬路

發現妹妹還是一直往公車的方向看過來

我見了 對他揮了揮手 表示掰掰

他也是..一直這樣~ 直到了 公車離開了他的視線



怎麼了 對他 總有很多的不捨得

要是 是我多想了 我會很慶幸很慶幸

不然每每說再見 每每讓我鼻酸



媽媽 又哭了~  還是很多很多的感覺



一個人的命運 是掌握在自己手裡嗎?!

好像也不全然是啊!!

下一秒會是怎樣的呢?!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