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還是那麼糟糕啊~

我是個女生 一個莫名的看到男生就會害怕的女生

對 我不是每個男生我都會害怕

至少我認識的我就不會怕

當然 也許這取決於當我跟對方講第ㄧ句話之後

當我自己可以很自然的跟他應答

甚至開玩笑 有說有笑的 我就不會怕他

我怎麼會有這毛病我也不知道

每當跟我比較熟的人講了之後

他們都覺得我很奇怪= =

誰想這樣啊 我也不想啊~

我誇張到 只要看到男店員

我身邊有人  我就叫他幫我付錢

當然只有我一個人的時候呢

除非那個東西我很需要

不然我就乾脆 不買了

天生的就有隔閡?!

我也不知道耶~ 但有些的我就不會怕啊!!

且只有有些唷~!!

當我發現我不怕的時候

那個可以跟人開玩笑 談笑自如的我 就會啟動

就會出現在別人面前

但是 這樣的我 似乎不常見

我覺得我是個很白痴的人

很好笑的人 但是 現在我身邊的人

會這樣認為的 我想 沒幾個了吧...

我總是默默 有時候 我總覺得 我有超多種人格

看到什麼人 就變成什麼樣的人

但 其實 我最喜歡的 還是那個 會跟人開玩笑

輕易的跟人談笑自如的我~

然而能夠讓我變成這樣的人

卻....不多...

所以 當我身邊突然出現了這樣人之後

我 會變得 好開心好開心

我會覺得 好難得好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