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ㄧ天 我突然問了我自己

"你喜歡現在的狀況嗎?!"

恩 我喜歡

"那你會希望有進一步的發展嗎?"

恩 也許會想 但不敢奢望

"你喜歡他嗎"

恩 也許 我是喜歡他的..

 

 

恩 也許我是喜歡他的..

ㄧ個人 開始在意他 關心他

ㄧ個人 有事沒事有會想到他

ㄧ個人 有事沒事就會講起他

和他講上一段話 會開心的不得了

什麼事情 只要有可能 就會第ㄧ個閃過他

 

在心理面 也許 不知不覺間

就出現了這樣的一個空位

也許在不知不覺間

已經讓那個在心理面的人跑進來了

只是 跑進來的那個人不知道自已已經跑進去了..

-----

想安於現狀~

真的

那天你問我要不要去..

對啊 嚇到了

只是 是在心理面而已

其實 很開心 你問我的問題

讓我 猶豫了!!

真的 覺得自己又糟糕了啦~~

當初 我也只是出於好意

決定幫了你 是啊 我也覺得意外

但是 事情就是一路發展下去了..

有時候總想 要是 不要這麼忙就好了

有時候 總想 能多說幾句話 那有多好

也許 我已經讓你闖進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