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早 起了床

到了班上上了一節大寫

等了點名就閃人

在課指祖那邊呆了一下

結果因為不知道議襄是要騎摩托車去北車

最後我和靜鳳一路奔去搭公車

實在是太刺激啦!!!

我都快瘋了 = = 

結果在一陣慌亂之後

我竟然完全忘記了沈柏峰的車票還在我身上

且是我已經看到火車停在那邊時即通話時才意識到的

天知道 我竟然這麼天兵ˊˋ

是啦 最後 我們還是搭到火車了

不是我要說 這一路 我都快慌死了!!!!

去的陸上 我很清醒!!!

 但是這一路 實在是太久了~~

整個兩個小時半多的車程 

搭到都累了ˊˋ

 去到東澳國小

過一下下 看到了鄔主任

後來 先去逛了一圈校園後

以及一些使用教室 盥洗位置 睡覺地點 ..等

主任先去用企劃案

我們就到處晃 還是走了蛇山步道

說是那邊有冷泉~~

我整個走的超級慢的啊!!      

就是很怕走山路 彎彎曲曲的什麼的

我還真的有打滑過 嚇到了 = =

走好久耶~~ 我覺得啦~ 

最後最後 我們到了目的地

 那裡真的很漂亮耶~~!!  哈哈

我超喜歡的啊~~





要不是因為我穿長褲什麼的 

我一定跑下去和議襄 靜鳳一起

在那邊一下下之後啊

就在想 有沒有別的祿可以回國小

實在是很不想走山路回去><

我們遇到剛剛在國小有看到過的人

我們就走他們給的路回去

後來 實在是 太令我們傻眼了

實在有點被耍了的感覺 哈

不過 算了啦 一種體驗嘛!!



在路上 我們還有遇到剛下課的小朋友吧

問他們一些問題 他們還熱心的帶我們去買東西啊

他們真的好活潑耶 哈哈

他們唱歌 真的很好聽唷!!

時間 過的快的啦

只是 天兵的我 不只給她天兵一次

因為回程的時候 更是刺激啊

我們在籃球場玩牌

玩一玩 就往火車站走

到火車站時發現 車票上的時間 和實際講出來的有差別

且 發車時間和 時鐘的實間吻合

我們全部都嚇傻

又是一陣狂奔 還好 火車剛停下來

不然心臟都要停止了 = =

對不起啊 大家 我腦袋變笨了

害大家一直這樣奔 趕火車

真的是很對不起 請原諒我啊~~

回程 大家都睡覺了

後來發現車箱上都沒有人 = = 哈哈

最後 來把火車上的椅子顛倒過來做

面對面玩牌 哈哈

只是 我只能說 真的是累壞了吧..

回到台北 都已經要九點了

在那邊 接妹妹

又轉火車回桃園..

今天加ㄧ加 搭火車的時間 也有 六七小時吧..

整個就快要累死掉了

這一天下來 還真特別啊~

場勘完畢了 很多東西都可以上工了

時間所剩不多 我們要加把勁了!!!

還有 要是學校 該給的錢不給我下來

我真的會去罵人吧我想~~

東澳那邊的風景 真漂亮啊 哈哈哈

有 山 有 海~~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