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期初沒多久 接到了這個任務

一直到四月份開始第一次的開會

中間 有人退出 有人加入

過程 很多波折 也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好的 壞的 很多很多

一直到期末考完畢 學期結束了

後面的兩週 我們不斷的排練 

每天 一早的起床 每天到很晚才回到宿舍

大家 真的是辛苦了!!

在開始封箱的時候 東西 越來越多

每天 留下來整理 回到宿舍 常常 都是11點了

那時候 我還會想 真希望活動快點結束啊

中間 有東西 遲遲難產  甚至讓我火大

那時候 我很擔心 沒有人願意留下來做

但是 慶幸的是 我看到了 "假日犧牲 "

心裡面 我真的很感動啊!!!

有說不出的 謝謝 ~



好不容易 終於到了駐站的那一天了

早上起床 先辦理退宿後

就拿著行李 網課指組的方向前進

開始清點東西 準備上車啦~

開始 有期待的感覺了!!!


和淑莉
老師拍完了照之後

就上車 出發東澳國小啦

一路上 還是先跑過一次

舉凡 口號啊 隊呼 隊歌啊 還有晚會的主持搞啊

藍色小精靈的歌啊 都跑過一次之後呢 才休息

這路途 真的是挺遙遠的啊!!!!

山路也繞了不知道多少了 頭都暈了

到了學校後 發生了一連串的烏龍

算是學校納邊沒做好溝通協調吧

導致我們 竟然開始做起了清理教室的動作

就在聽到一些不利活動的事情時 

有那麼一剎那 我突然想 我想回家啦ˊˋ

但是 大家還是把教室清理乾淨

大家都用到滿頭大汗

所有的行李和器材 搬了又搬

還好 最後 營本部 確定了

本來不能用的 風雨教室  在鄔主任回來後

也可以順利的使用了 晚會 不用擔心了

駐站 大家睡在跳電的本部 還要對抗 小強

實在是很可怕啊~~



7/7號 活動的第一天

我說啊 我有多久沒有六點起床了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早起就緒後 有些小朋友已經在外面了唷

看著牽到單上 少少的名字

大家心裡都有數了 "今天的小朋友 不會多到哪去"

有些小朋友還是組長去電腦達人那邊叫過來的勒 =  =

始業式開始 象徵著活動的開始

Judy的主持功力 真的利害 哈

所有的服務員用特殊的方式出場後

就是和小朋友說會規 以及 一些口號的教學

還好 他們真的都很認真唷

再帶入各班 討論隊歌隊呼的時候

雖然發生打架的事情 為了架開他們 我的指甲還斷掉了><

後來只好把另一個小朋友換到小聰明那邊去

在足壘的時候 場面是真的有混亂的感覺

小朋友一開始還玩的盡興 

可惜的是我後來去用便當了 所以沒有在現場

能知道的事情是 他們的體力 真的 強啊!!!!

在聖地的故事的時候 大家也好認真的聽公主哥哥在講

小朋友也超強的啊 再他們一一上台講出宜蘭的名產之類的

他們講了超多的啊 有些 我們還不見得知道呢!!!

還有啊 已為小朋友會不喜歡跳第一支舞

結果 他們超愛跳的 也不知道為啥麼

不過啊 他們喜歡就好了啊 



7/8 活動的第二天 一樣六點起床 好累啊

還沒有就緒 小朋友就已經來了

他們的體力 真的是了得啊

帶了小朋友跳早操-小新舞

念到「看大象」的時候啊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有的女生就不好意思跳啦 哈

跳完 就是精靈手工藝的時間囉

一箱和培勇教他們做竹水槍

小朋友也做的好開心

他們超期待可以玩它

可惜的是 因為時間 及 擔心 冷泉那邊會危險

所以因此作罷 小朋友們還露出了失望的表情呢 哈



玩團康的時候 因為有一隊發生了不配合的狀況

一箱去講條件 雖然我們都知道那個條件不可能實現

但是 為了壓住 能讓活動進行下去 還是講了

所幸 他們都很聽得進去 活動也繼續下去了

下午的帶動跳-不得了

我和一箱主持 哈 哈 我的大肚肚道具 讓我想笑 哈

因為實在有點像 健康操 每次跳完總是飆汗

結果 加加減減 我們至少跳了三次ˊˋ

跳完 我整個就狂飆汗啊 都在髮尾滴了

後來的大地遊戲 小朋友整個玩的開心啊

尤其是總關的時候 在操場

小朋友整個玩的超開心的啊

他們那邊的小朋友好幸福唷 

因為第一關是穿脫自如

有小朋友不會扣釦子 就卡關了

看他們努力扣釦子的樣子 真的是可愛極了

但這也累壞拍照和拍DV的人了

因為 要跟著他們跑 超累的啦@@

我就是那個在三天擔任拍照工作的人ˊˋ

晚會 今天的重頭戲

我只能說 我真的是太緊張了啊

我一下CUE太快CUE錯了ˊˋ

雖然後續的還是繼續下去了

但是就在晚會結束後 我臉整個大變

整個快哭了 ...

主持 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結束後 大家拿著抹布 擦風雨教室的地板

因為 大家決定要睡這邊~

晚上開檢討會 一開就開到了兩點了

大家還帶著睡意 寫了心得

真的是累啊



7/9號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啊

這天的活動 其實很簡單

跳了兩個早操後

就帶著小朋友去清理環境啦

中間還冒出了環保局還是啥的來宣導東西

佔據了我們的時間@@

再來 就請他們 寫心得 邊看佸動的回憶影片

剛開始我覺得還好

我一看到阿鋪哭 我先是嚇了一跳

在看到聖心哭的亂七八糟

我就受不了了 整個狂哭啊

在服務員說感言時

我又是第一個 邊哭邊講

每個人講完 開始唱萍聚了



想想 他們調皮 但是 整體說來 他們真的很乖

也好可愛啊 真的!!!!



因為的這活動 過程 發生了很多事情

大家 都很努力的 撐了過來

能因為這個活動

認識了這群伙伴 我 很開心

大家 本來都不認識 能共同完成一件事情 真的 很不可思議

大家真的都很辛苦啊~





 

飄、公主、怡欣、靜鳳、一箱、培勇、阿宅、思盈、小丰、大眼眼、瓶子、Judy







謝謝你們 和你們在一起努力的每天 我 很高興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