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夥伴們
整個是有點久沒見了是不?!
這是的聚會啊 整個是陣仗龐大唷
有十個人出動呢!!
雖然 我妹佔了一個名額啦
阿 還有 淑惠的狗狗 他也給他算一個
狗狗好可愛啊!!!

早上一大早就起床
雖然前一天晚上還跟xxx吵架
但是 既定的行程 決不改變
用好東西後 在迷糊中 往火車站出發啦

先是看到了芝翊和小琪
後面才慢慢的陸續有人出現
哈 原訂的九點 自動的變成了九點多
哈 就這樣 大家上了火車
不知道怎麼的 一直以為會爆滿之類的
沒想到 意外的空
大家 面對面的坐 哈 聊的很盡興唷

到了新竹 轉公車 還好他定價都50
我跟我妹很好解決 一張一百馬上出動
哈哈哈  這樣也比較方便啊
到了竹東火車站 馬上又搭火車到內灣去
今天有一半的錢 是花在 撘車上了吧ˊˋ
到了之後 決定先去 吃個中餐 哈
就去戲院裡面逛逛 到處看
先是買了麻糬 好吃的唷 尤其是冰過之後
到處看 到處逛 一群人  很熱鬧
邊走邊逛 看到想吃的就買來吃
也去走內灣吊橋 還下去玩了一下水
泡泡腳啊  很冰涼唷~水也好乾淨
雖然過程中啊 有漂小雨 但 不影響 哈哈


買了杏鮑菇來吃 好吃耶 
之前 家裡有去大溪 也會買來吃
還有買二送一  這樣 平均下來 整個就 便宜啊
再內灣 待到快四點 準備搭四點多的火車回竹東
一行人又坐在樓梯上聊起天來 
還看到有一個人好怪
提著冰櫃 還有一帶東西
問說 要不要買麻糬 還有綿綿冰
超怪的啊 還到處問耶 

今天除了大夥們的聚會以外呢
還有另一個啦
就是 下星期一小琪的生日
但是因為下星期一大家沒辦法出來
所以剛好藉此機會提早幫她過一下
這是回到中壢的事情了
先去吃了會飯後 就藉機說什麼要去買個東西
就拉著亞璇去85度C啦 
這是改名後第一次這樣叫耶 好不習慣唷 @@

好不容易把蠟燭都用好了 也點好火了
結果說什麼跑去廁所 傻眼 
結果 因為他給的蠟燭和那個放蠟燭的
有點不符 所以很鬆 結果 2的那個蠟燭 斷掉了啦ˊˋ
只好 將就 就這樣拿過去了
他還被嚇一跳耶 哈哈
好啦 就20歲嘛 就 生日快樂啊 
大家都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哈 好開心唷
蛋糕也不錯吃
我跟小欣 星期六就用好生日禮物了
我還買了一些紙 什麼的 想說有時間就做卡片
好啦 最後我還是用手做了
雖然很簡單啦 但是 希望小琪喜歡啊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和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真的很棒耶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uelove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